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國征戰 桃園三級棒球隊授旗

縣長吳志揚(中)為進軍國際棒球賽事的三級棒球代表隊聯合授旗,期勉為國爭光。(記者李容萍攝)

縣長吳志揚(中)為進軍國際棒球賽事的三級棒球代表隊聯合授旗,期勉為國爭光。(記者李容萍攝)

2014/07/10 06:00

〔記者李容萍/平鎮報導〕桃園好「棒」!桃園縣三級棒球,龜山國小、新明國中、平鎮高中取得參加四項國際比賽的國家代表權,十五日起至九月間將陸續出征,縣長吳志揚昨在平鎮高中為進軍國際棒球賽事的球隊聯合授旗,勉勵選手們為國爭光!

吳志揚表示,三級棒球代表隊即日起開始在青埔球場、平鎮棒球場等地集訓,縣府除了提供由營養師專門設計的菜單,也會安排運動傷害防護員協助選手們的身體防護,同時也聘任心理諮商輔導員為選手們調整心理素質,要讓他們以最佳狀態出征。

取得代表權的三級棒球隊中,平鎮高中取得「LLB世界盃青棒賽」與「IBAF亞洲青棒賽」兩項國家代表權,分別於廿二日至八月一日赴美,八月卅日至九月八日赴泰國比賽;新明國中十五日出發參加「美國小馬聯盟PONY小馬級亞太區青少棒錦標賽」;龜山國小將於八月廿六日至九月一日赴菲律賓參加「亞洲盃少棒錦標賽」。

平鎮高中入選的青棒國手,有全國最好的投手宋文華、林政賢,隊長吳國豪是最佳打擊手;新明國中入選的青少棒國手有最佳投手與MVP的葉晁佑;龜山國小入選的少棒國手有最佳投手與最佳打擊的劉泰君、最佳打點張翔與最有價值球員陳建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