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城武品茶、熱氣球 搬進台東航站

整修後的台東航空站旅服中心啟用,新增互動設備,讓遊客可以自行體驗熱氣球樂趣。(記者王秀亭攝)

整修後的台東航空站旅服中心啟用,新增互動設備,讓遊客可以自行體驗熱氣球樂趣。(記者王秀亭攝)

2014/05/30 08:00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在台東航空站可以和金城武、熱氣球拍照!因應熱氣球嘉年華即將展開,台東進入旅遊旺季,台東航空站旅客服務中心昨天改裝亮相,一踏出航站出口大廳,映入眼簾的是巨幅金城武坐在樹下品茶看板,看板旁有顆大石頭,一旁還有小型熱氣球模型,讓民眾模仿金城武在坐在樹下品茶,及體驗坐熱氣球之樂。

旅服中心改裝 邀民眾合影體驗

縣長黃健庭表示,台東去年旅遊人數達六百萬人次,為加強旅遊諮詢服務,縣府進一步改善台東舊火車站、台東火車站及航空站等地的旅遊服務系統、軟硬體設施,同時搭配四季觀光主題活動定期布置,形塑台東特色空間,第一個啟用的航空站旅服中心不只是旅服中心,還會是觀光景點,未來一定有許多遊客來此和金城武、熱氣球合影。

觀旅處長陳淑慧說,旅服中心未來將定期搭配台東四季活動及景點,規劃設計互動拍照區,讓遊客免於奔波,在航站就能和金城武跨時空在伯朗大道上合照,另新增 即時服務與廿四小時自動導覽服務,觸控面板操作的查詢平台網羅台東在地各式最即時、有趣的旅遊資訊,讓民眾可以「e指搞定」。

至於台東航空站日前被國發會列為國內使用率偏低的五座機場之一,須在一○六年活化改善,否則可能退場,引起台東民眾憂心,台東航空站表示,即使花東鐵路電氣化,到台北最快仍需三‧五小時,飛機航線不可或缺,加上台東航站扛起兩離島空中交通之責,存在有其必要性。

立法委員劉櫂豪也於日前向交通部長葉匡時表達強烈不滿,葉匡時允諾台東機場因地理特殊性,交通部絕不考慮退場,會適時向國發會反映立場,同時要所屬單位研議活化方案,促進台東機場的營運績效。

縣長黃健庭在新啟用的旅服中心裡,與金城武廣告看板合影,似與金城武在樹下喝茶對話。(記者王秀亭攝)

縣長黃健庭在新啟用的旅服中心裡,與金城武廣告看板合影,似與金城武在樹下喝茶對話。(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