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大零貳社肥腸花幹譙論壇 學生握麥罵「超嗨」

成大零貳社在光復校區門口舉辦肥腸花幹譙論壇。(記者孟慶慈攝)

成大零貳社在光復校區門口舉辦肥腸花幹譙論壇。(記者孟慶慈攝)

2014/04/25 06:00

〔記者孟慶慈/台南報導〕成大零貳社肥腸花幹譙論壇昨晚在成大光復校區門口登場,讓學生抒發一個多月來的情緒,學生鏗鏘有力「幹」聲連連、台罵不斷,也言之有物,聽眾們頻頻報以熱烈掌聲,現場聽眾逾百人,學生貼心安排網路現場直播,觀看人數多達二、三百人。

成大光復校區門口的中、英文字,三個月前因南榕廣場命名事件被拆,至今未復貼,肥腸花幹譙論壇的學生們基於「自己校區自己貼」概念,在缺字部位貼「南榕」兩字,光復校區成了「南榕」校區,引來一陣鼓譟叫好。

成大學生蘇江翰一坐上發言台即火力全開幹譙,幾乎三句話夾一個幹字,而且大聲主張台灣要獨立;他說,對於不滿一定要說出來,而不是滿口的理性和平。

蘇江翰也盡情諷「馬」,說馬致詞一句「大家好」,往往國、台、客、原民語說一次,明明就一句話,刻意說那多次,故意傳達族群融合,真的認同台灣的人,說什麼語言都無妨,馬說那麼多,卻是要把台灣送給中國,愛什麼台灣,既然如此,馬與中國融合就好,為什麼留在台灣,「幹」。

他也揶揄台北天龍國的人,台北人好奇怪,為什麼都愛選動物,先是馬,再來龍,現在又來了豬,阿是怎樣,在「玩蘿蔔蹲」喔!這個蹲完換另一個蹲,一直「蹲」莫非要放屎。

成大學生周孟涵長相斯文,也努力出口成「髒」,嚴厲譴責馬政府,在非國與國的關係下與中國暗盤交易,台灣與中國非國與國的關係,國際比賽不能唱國歌、升國旗,都因非國與國的關係而發生很多狗屁倒灶的事。

零貳社成員辦肥腸花論壇,除抒發情緒,也希望大家在錯誤中學習,在幹譙中成長,服貿議題熱度降溫,但服貿還沒擋下、立法仍未成功,要繼續批判,延續反服貿運動的能量。

成大光復校區,被學生貼成「南榕」校區。(記者孟慶慈攝)

成大光復校區,被學生貼成「南榕」校區。(記者孟慶慈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