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報「認識服貿」專刊 綠營索取發送

民進黨花蓮縣黨部認為本報編印的服貿專刊內容充實,特別索討兩千份要發送給花蓮地區的民眾。(記者王錦義攝)

民進黨花蓮縣黨部認為本報編印的服貿專刊內容充實,特別索討兩千份要發送給花蓮地區的民眾。(記者王錦義攝)

2014/04/25 06: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本報編印「認識服貿」專刊,內容充實、深入淺出。民進黨花蓮縣黨部特別索討兩千份專刊,準備發送給所有黨員及花蓮地區的民眾,希望讓民眾更能瞭解服貿對台灣的影響。

黨部執行長楊文彬說,重寫台灣民主奮鬥史的「太陽花學運」過後,掀起一股「認識服貿」熱潮,民眾開始關心「服貿協議」對於切身權益有何衝擊,不過政府對於質疑僅以「利大於弊」含混帶過,還好自由時報稟持媒體專業,邀請很多學者專家解說服貿。

「認識服貿」專刊內容有「為了十年後不確定的一二五元,我們要付出什麼」、「服貿和TPP有何關聯」、「香港簽CEPA後的影響」、「服貿對人民就業的影響」等等,楊文彬說,歡迎民眾或單位團體來電索取。聯絡專線:八三五九O三O,地址:花蓮市中原路三七六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