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駕駛拿水喝撞桿 童彈車外亡

出事自小客車頭當場撞毀。(記者蔡政珉翻攝)

出事自小客車頭當場撞毀。(記者蔡政珉翻攝)

2014/04/25 06:00

〔記者蔡政珉/苑裡報導〕三十五歲美國籍周姓女子帶著二歲兒子從美國返台探親,到苗栗縣旅遊,昨天下午四點搭乘二十五歲邱姓女性友人的自小客車,行經苑裡鎮一四○縣道,邱女疑因要拿水喝,不慎撞上電線桿及旁邊的測速桿,坐在母親腿上的周童彈出車外,傷重身亡。

警方調查,周姓母子都持有美國護照,由邱女駕駛租來的車子搭載,從台北到苗栗觀光,昨天要回台北,意外發生時周女坐在副駕駛座,兒子坐在她的腿上,因沒坐在兒童座椅,當場被彈出車外,頭部重創,到院前即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仍不治。

邱女頭部、右小腿多處撕裂傷,周女撞斷四顆門牙,兩人都無大礙。但周母在急診室頻頻哭喊「Kyle(周童的英文名字) please don’t」,讓人鼻酸。周童的外婆趕到醫院癱軟在地,外公也不停哭喊「那ㄟ安捏?」

周童的外公說,女兒與孫子住在美國,農曆年間回台探親,預計下週一回美國,三天前說要到苗栗觀光,豈料竟發生憾事。昨天一度傳出邱女邊開車邊點眼藥水肇禍,但他轉述周女的說法,指邱女當時正要拿水喝,不慎撞上電線桿及旁邊的測速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