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腸花來嘉 「沒錢花」市府前開譙

「沒錢花論壇」昨晚在嘉義市政府前廣場登場,雖然現場下起雨來,仍澆不息民眾參與熱情。(記者丁偉杰攝)

「沒錢花論壇」昨晚在嘉義市政府前廣場登場,雖然現場下起雨來,仍澆不息民眾參與熱情。(記者丁偉杰攝)

2014/04/25 08:00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不讓「大腸花論壇」專美於前,大嘉義廢核行動聯盟等公民團體,昨晚在嘉義市政府前廣場舉辦「沒錢花論壇」,民眾輪流上台開罵,一家虱目魚店老闆怒批馬英九總統「腦瓣剝離」,馬曾指前總統陳水扁民調掉到十八趴就應該下台,自己的民調剩九趴還不下台?一名中正女大學生不滿馬、江兩人忽視民意,決斷核四存廢,質問他們「不顧人民死活」。

主辦單位表示,馬政府宣傳服貿入台的利大於弊,實際卻是少數大企業獲利,基層民眾花不起基本消費;興建核四,帶來核災浩劫,有錢也沒命花,嘉義這場「沒錢花論壇」走「大腸花論壇」路線,要讓嘉義人抒發心中不滿。

「沒錢花論壇」昨晚六點由嘉中、嘉工學生以音樂表演暖身,現場佈置去年「百萬人廢核四環島接力行腳」攝影展,論壇在八點登場,越晚人潮越多。

「路過」的學生也跑來幹譙,包括嘉中學生楊承旻、嘉華學生蘇鴻松等人,心疼民主前輩林義雄年紀大了,還要禁食反核四,他們對馬英九嗆聲,質疑馬強推服貿、核四,不顧人民生計死活,「如何做學生榜樣」?

昨天稍早,大嘉義廢核行動聯盟進行第三天的市區行腳活動,成員在嘉義火車站前集結,將反核黃絲帶分送民眾、店家,吸引從事科技業的黃小姐、黃姓高中老師加入行列,沿途喊口號,發放宣傳單,表達反核、反服貿等訴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