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展覽館停車200元 被批搶錢

2014/04/24 08: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展覽館的汽車計次停車收費高達兩百元,創下高雄紀錄,遭民眾猛批搶錢!

四月十四日風光開館的高雄展覽館,昨天舉辦第二檔展覽─高雄自動化工業展,吸引五百家廠商、租用一千兩百攤參展,但開車的民眾要停進地下停車場時,發現貼著一張「計次兩百元」的布告。

很多車主看了傻眼,大罵高雄計次停車的收費,普遍約在五十至一百元,從來沒有看過兩百元的天價,高雄展覽館根本搶錢搶太兇。

不少人乾脆在停車收費口掉頭,轉停隔壁的公有新光停車場,導致該停車場大爆滿,昨天中午就停了近千輛汽車,併排情況嚴重;駕駛人抱怨說,新光停車場是臨時的停車場,沒劃設停車格,且地上滿是泥濘,車子輪胎都沾滿泥巴。

館方:展覽時計次控量

高雄展覽館行銷專案經理鍾易真表示,館內的汽車停車位只有四百個,平日採計時收費,每小時四十元,遇有展覽時則改為計次收費兩百元,主要是為了管控車輛流量,若民眾覺得收費太貴,會再檢討。

截至今年底,高雄展覽館已排了卅檔展覽,平均每檔展期約三至四天,換句話說,只要在這些展覽展期內,停車民眾就得一次付兩百元。

高雄展覽館由知名的會展龍頭「安益集團」取得十二年半營運權,另投資近二.五億元充實軟硬體設施,預估今年參觀人次可達八十二萬人次,明年可超過百萬人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