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紙貓熊最後一「閃」 即起開放公益認養

紙貓熊到最後一站寧夏夜市,與知名的「千歲宴」合影。(記者施致如攝)

紙貓熊到最後一站寧夏夜市,與知名的「千歲宴」合影。(記者施致如攝)

2014/04/24 08:00

昨與千歲宴合影快閃

〔記者施致如/台北報導〕一千六百隻紙貓熊的台北「快閃」之旅將畫下句點!觀傳局昨晚安排紙貓熊到最後一站寧夏夜市,與知名的「千歲宴」合影,緊接著將到偏鄉學校巡迴展出,並推出紙貓熊公益認養計畫,今起在網路上開放民眾登記認養,民眾只要捐六千元,即可獲得一隻紙貓熊或紙台灣黑熊。

限量一千兩百個名額

北市府與策展單位合作推出紙貓熊展,三月先後在北市府廣場、兩廳院藝文廣場展出,還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敦南林蔭大道、花博新生園區、四四南村、台北孔廟、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剝皮寮、北投溫泉博物館等景點快閃,吸引大批民眾圍觀。

紙貓熊公益認養計畫開放一千兩百個名額,共有一千一百隻紙貓熊、一百隻紙黑熊開放認養,另開放六百名民眾登記候補,因紙貓熊及紙雕黑熊還要下鄉巡迴展出,民眾捐款後無法立即取得紙貓熊,預計將在十一月十日前收到,款項將用以支持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的保育計畫,有意者可上網站http://www.e-info.org.tw/4676登記。

熊熊軍團將下鄉展出

觀傳局說明,紙貓熊與紙台灣黑熊下鄉巡迴期間,會到偏鄉學校操場展出,現場將發送保育手冊,讓孩子了解保育野生動物的重要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