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核四 基隆民進黨議員台電營業處靜坐

2014/04/24 06:00

〔記者俞肇福、李雅雯/基隆報導〕反核議題如火如荼,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禁食,希望能停建核四;民進黨議員陳東財、游祥耀、施世明、洪森永、張錦煌、蘇仁和、陳志成、詹春陽等八人,昨天集體至仁一路台電基隆營業處前靜坐,黨團總召游祥耀說,不忍前主席林義雄孤單,所以要呼群保「義」;轄區警方隨即派員前往關切,台電人員不願表達意見。

昨天下午的市議會定期會暨臨時會上,游祥耀等人頭綁布條在議事廳前方坐下,基隆市長張通榮見狀還一頭霧水地問「你們怎麼坐在這兒?」議長黃景泰也問「你們要坐多久?」直至中場休息才離開。

蔡英文昨天下午前往民進黨基隆市黨部拜訪,與基層黨工座談。蔡英文表示,社會上對核四有高度憂慮及想表達的意見,民眾透過和平理性方式表達;讓核四議題聚焦、並且讓社會各界對此議題重視,從這個方向來說,是好的。

曾擔任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幕僚的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林右昌表示,廢核對基隆而言已經迫在眉睫的事,核四是世界公認最危險的拼裝核電廠!假使有個萬一,基隆人首當其衝受害!

林右昌說,他跟大家一樣對老長官的健康感到相當憂心,呼籲中央政府與基隆市政府應該勇敢的面對錯誤,即刻廢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