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跑主人到案 不識開槍男

2014/04/24 06:0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本報獨家報導「瑪莎拉蒂」超跑在左營轄區遭槍擊案,被害人陳姓男子昨正式報案,指車子是妻子所有,並不認識開槍男,也未與人結怨,應與投資砂石無關,懷疑匪徒不滿被500多萬元跑車超車,才開槍警告,警方成立專案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槍砲前科男。

陳姓被害人是高市名人,日前因妻子出國旅遊,駕駛市價500多萬元,妻子所有的「瑪莎拉蒂」Ghibli S Q4超跑新車,載友人自中山高下交流道,疑因超車被開3槍。

本報記者昨採訪到陳姓被害人,這位真超跑男十分淡定,強調17日晚上超跑遭槍擊時,和友人並未受傷,應是對方臨時起意、示警而已,當時曾透過媒體友人,欲向里長或商家調看監視畫面,再與妻、友回想有無得罪該車主遭尋仇,當時才未報案,經媒體披露後,只好以被害人身分到案說明。

陳姓超跑男表示,「瑪莎拉蒂」保有全車險,車損由保險公司處理,因子彈沒有穿透板金,他估算只需2萬元修理費,同時將等妻子返國後,再研究是否賣掉中彈的「目屎咧滴」(台語,音似瑪莎拉蒂)超跑,警方則透露已鎖定「假超跑」男,近日內可望釐清槍擊案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