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台灣廢核聯盟 藍營台中黨部前發聲

中台灣廢核行動聯盟昨於國民黨台中市黨部前舉辦廢核的宣揚行動,以主講者向親子說故事的方式表達反核立場。(記者廖耀東攝)

中台灣廢核行動聯盟昨於國民黨台中市黨部前舉辦廢核的宣揚行動,以主講者向親子說故事的方式表達反核立場。(記者廖耀東攝)

2014/04/24 06:00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中台灣廢核行動聯盟昨晚八時持續在國民黨台中市黨部前舉辦廢核的宣揚行動,由於昨晚中市有多場相關活動,因此人數比前晚少了一些,大約三十到四十人,但多數是親子。

參與活動的主婦聯盟成員許心欣表示,昨晚的主題主要是反核繪本的朗讀;聯盟挑選了三本繪本來朗讀,同時也做心得分享,而一位只有五年級的小朋友當場舉手發言,侃侃而談各項發電系統的利弊,連他的媽媽聽了,都忍不住直呼︰「想不到平常感覺活潑好動的孩子,對如何愛護自己的家園,這麼有認知。」

而一位在東海大學任教的日籍老師昨天也到現場,他詳細解說了當日本福島核災發生時,日本政府是如何處理,也包括面對媒體、大眾時,出現「粉飾太平」的現象;而面對這種情況,人民要如何突破政府的封鎖,了解真相。

許心欣表示,這個活動會持續到本週五,每晚到國民黨中市黨部前辦活動;主婦聯盟本週六會到台中火車站前辦廢核、反核活動,傳達相關理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