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綠營議員籲黨內民代 聲援林義雄

高市民進黨議員向林義雄鞠躬致意。(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民進黨議員向林義雄鞠躬致意。(記者王榮祥攝)

2014/04/23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多位民進黨籍市議員昨發出共同聲明,呼籲全國一千七百五十七席民進黨籍各級民代,自行選擇具體行動,輪流、接力支援前主席林義雄反核,議員並在現場深深一鞠躬、向林義雄致意。

昨到場議員包括李喬如、林瑩蓉、陳慧文、蕭永達、林芳如、蘇炎城、黃淑美、林武忠,其中李喬如與林瑩蓉決定今日上午北上林義雄禁食現場。

蕭永達形容林義雄如同印度聖雄甘地,他並列出行政院南服中心、美國在台協會高雄辦公室、國民黨高市黨部、高市各立委服務處、高市議會等五個單位,認為這些機關與核四決策相關,考慮找時間到現場表達想法。

昨日聲明是由李喬如、林瑩蓉、陳慧文聯名發起,律師出身的林瑩蓉認為,林義雄的反核行動不但反映其堅定理念,更凸顯公投法急需修正。

陳慧文與蘇炎城都舉日本核災為例,要求政府正視民意、別一意孤行;林芳如強調生命無價,這代人不能債留子孫;黃淑美、林武忠也期盼政府應以台灣安危為優先,審慎思考核電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