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桐花開螢飛舞 苗栗縣南庄業者推遊程

本週六、日到南庄遊客中心,體驗環保桐花風車DIY。(記者林欣漢攝)

本週六、日到南庄遊客中心,體驗環保桐花風車DIY。(記者林欣漢攝)

2014/04/23 06:00

〔記者林欣漢/苗栗報導〕蘇力颱風讓南庄鄉觀光萎靡不振,包括南江休閒農業發展協會、南庄鄉觀光產業協會等業者,二十六日起一連兩個週末假日,推出桐花祭、螢火蟲等遊賞活動,希望為南庄觀光業界開拓更大商機。

南江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理事長黃光達說,今年南庄桐花開得較早,包括小東河沿線的春谷養鱒場、桂花園旁、福元居後方、南江桐花公園等地桐花綻放。

協會廿六日在南庄遊客中心廣場舉辦「桐花風雅見 雪現南江」桐花祭活動,現場有桐花環保風車DIY體驗、客家美食品嚐,以及各社區社團樂團和舞蹈表演。

南庄鄉觀光產業協會下月三、四日兩天,接力在南庄遊客中心舉行「桐花飄八音揚,南庄細妹要行嫁」系列活動,安排客家山歌表演、桐花路線導覽等精彩活動,要讓遊客大啖桂竹筍、香菇、鱒魚南庄三大特產。

另外,南庄鄉農會也在這兩週活動上安排桂竹筍等農特產行銷活動,總幹事陳乾安說,今年桂竹筍產量佳,每天產量八千多斤,農會推出廿斤、五斤和二斤不同包裝,迎合不同消費者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