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世堅爆紅 同區參選人壓力大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兒子謝維洲有張明星臉,神似日本明星織田裕二。(謝維洲提供)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兒子謝維洲有張明星臉,神似日本明星織田裕二。(謝維洲提供)

2014/04/21 08:00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一句「Over My Dead Body」!市議員王世堅再度爆紅、知名度竄升,讓同選區其他議員參選人備感壓力,只能勤跑基層拉抬知名度,盼在電話民調中勝出。而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兒子謝維洲,則是此次議員選戰中最亮眼新人,有張日本明星臉,是此次綠營初選十二位新人中,最吸引婆媽目光的參選人,被封為「台灣織田裕二」。

立院嗆白狼 被封綠營戰神

太陽花學運期間,為阻擋白狼張安樂率眾攻入立院,王世堅嗆,若要進立院,必需「Over My Dead Body」(得先跨過我的屍體),被封為「綠營戰神」,網友將影片結合饒舌歌曲上傳至Youtube,一天就有超過七萬次點閱率,大幅拉高王在年輕族群的知名度。

民進黨中山大同提名四席,五人參選,除王世堅,參選人還有現任議員梁文傑,上屆落馬的黃向羣、前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及議員簡余晏辦公室主任顏若芳,顏佔婦女保障名額,剩下四男搶三席提名。

黃慶林指,「Over My Dead Body」的確對黨內初選民調影響很大,這是砸五百萬元也買不到的廣告效益;梁文傑說,他個性比較嚴肅,很難做吸引眾人目光的事,只能透過座談會,提醒支持者民調時間。

「王世堅向來都是超級吸票機,初選肯定過關。」黃向羣說,上屆落選是因派系提名,他積極拜訪中山大同區六十七里里長及工會,以喚起選民記憶。

被同黨同志封為超級吸票機,王世堅說,電話民調距「Over My Dead Body」發言有一段時間,且選民各有喜好議員,相信對初選不會有影響。

至於簡余晏在初選登記最後一刻,將議員選舉交棒給顏若芳,搶佔該區的婦女保障名額,據傳,這讓原本有意再披戰袍、上屆落選議員李文英頗有微詞。

有張明星臉 謝維洲受矚目

此外,參選士林北投的謝維洲是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之子,但謝長廷至今仍未替子站台、掃街,民進黨議員顏聖冠說,謝院長要讓兒子自己磨練,不願他靠父親光環,而謝維洲為人誠懇,頗受地方上的婆婆媽媽喜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