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翁老婦巡菜園 失足1死1傷

新竹縣廖姓老翁巡菜園,從高度約4.3公尺的駁坎上方摔落產業道路身亡。(記者蔡孟尚攝)

新竹縣廖姓老翁巡菜園,從高度約4.3公尺的駁坎上方摔落產業道路身亡。(記者蔡孟尚攝)

2014/04/21 08:00

74歲翁 摔落駁坎身亡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新竹縣竹東鎮74歲廖姓老翁19日下午出門巡視菜園時,疑因視力不佳,摔落菜園駁坎下方的產業道路,被人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另關西鎮85歲陳老太太昨天上午巡視菜園時,也墜落野溪溪谷雙腿骨折,還好幸運獲救。

警方調查,兩眼均因年邁而視力不佳的廖老先生,19日下午3點出門巡視位於台大竹東醫院後方山區的菜園,到晚間7點還沒有回家,心急的家屬到處找人,結果在與菜園駁坎落差約4公尺的產業道路上,發現他的遺體。

檢警相驗發現,廖翁的頭部有明顯傷口,產業道路上有大片血跡,而他陳屍處的駁坎上方就是菜園,據此研判視力不佳的廖翁巡視菜園後沒走對路,踩空摔下產業道路時頭部撞地,失血過多不幸身亡。

85歲婦 跌溪谷雙腿骨折

無獨有偶,昨天上午新竹縣關西鎮也有一名85歲的陳老太太到北山里13鄰巡視自家菜園時,疑因不慎失足,摔至落差約2公尺的野溪溪谷,當場雙腿骨折痛得哇哇大叫,關西消防分隊獲報後,請義消協勤一起前往救援,花了約20分鐘將她抬上長臂板後,以人力接駁運送至路面送醫,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新竹縣陳姓老婦巡菜園時不慎墜入溪谷,雙腿骨折。(圖由現場義消提供)

新竹縣陳姓老婦巡菜園時不慎墜入溪谷,雙腿骨折。(圖由現場義消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