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救不及…婦跳溪8分鐘成浮屍

消防人員將跳水溺斃的蘇婦打撈上岸。(記者吳世聰攝)

消防人員將跳水溺斃的蘇婦打撈上岸。(記者吳世聰攝)

2014/04/21 06:00

〔記者吳世聰/六腳報導〕患有憂鬱症的36歲蘇姓婦人,昨天早上從朴子溪蒜頭橋跳下自殺,路過騎士目睹報警,消防單位8分鐘內整備出動動力橡皮艇搜救,發現她已經浮屍水面;消防人員說,蘇婦遺體不到10分鐘就浮出,很不可思議。

消防人員表示,一般河流溺斃的屍體,如未卡住石縫及樹枝等物,2到3天開始腐爛就會浮出水面,如冬天或是水溫低,也可能5、6天,搜尋較不易;蘇婦在溺斃後,短短8分鐘左右就浮出水面,情形很少見,研判可能因蘇婦體型豐腴,浮力較大,死後就浮出,另也有可能是她趴狀從橋上跳下水面,身體較不會下沈。

警方調查,昨早約6點35分,患有憂鬱症的未婚蘇婦,從六腳鄉的蒜頭橋跳下朴子溪,黃姓鄉民目睹報警,約8分鐘後,消防人員出動橡皮艇搜救,下水後就發現蘇婦浮在距橋下游約100公尺處,臉部朝下,將她帶上岸,已無生命跡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