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輪胎堆後座 賊落網成鐵證

陳男車後座堆滿偷來的輪胎,當場人贓俱獲。(記者林良昇翻攝)

陳男車後座堆滿偷來的輪胎,當場人贓俱獲。(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4/04/21 08:00

潛汽修廠偷走10只舊胎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陳姓竊盜通緝犯貪小便宜,路過西屯區一家汽車修配廠,潛入搬走廠內10只舊輪胎,想拆胎內輪圈變賣,因手腳太慢,僅賣掉2只,只能將輪胎大剌剌地堆在汽車後座,但實在太明顯,被員警逮個正著,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一名張姓男子日前向市警六分局協和所報案,表示其位於台灣大道的汽車修配廠,廠內的10只舊輪胎一夜之間不翼而飛,員警獲報,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發現一名男子趁夜鬼鬼祟祟潛入修配廠,持手電筒到處搜索,並徒手搬離數只輪胎,隨即駕車逃逸。

警方循車號查詢,發現一名33歲陳男因竊盜罪遭通緝,涉有重嫌,便至陳男常出沒的地點埋伏,終於在沙鹿區沙田路逮捕開車的陳男,員警還在陳男車後座起出尚未變賣的8只輪胎,當場人贓俱獲。

拆2輪圈變賣得手數百元

陳男對警方表示,因自己車輪胎老舊,貪小便宜不願花錢,便開車隨機找一家汽車修配廠,持手電筒試運氣,發現廠內滿坑滿谷舊輪胎,見獵心喜,一連搬了10只上車,堆放在汽車後座。

陳男表示,舊輪胎不值錢,只想拆下胎內金屬輪圈變賣,以換取生活費,沒想到拆輪胎不容易,陳男手腳太慢,費一番工夫僅拆掉2只,得手數百元,剩下的輪胎只能堆車上,等下次再拆,卻成了鐵證,賴也賴不掉,被移送法辦。

警方起出尚未成通變賣的8只輪胎。(記者林良昇翻攝)

警方起出尚未成通變賣的8只輪胎。(記者林良昇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