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繳黨費不能投票 黨員氣:沒通知

2014/04/20 06:00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昨進行黨員投票,其中,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昨早到第六區黨部拜票、投票時,一名老黨員見到連,隨即上前抱怨他因沒繳黨費,因此喪失投票權,但黨部未事先通知他要繳黨費,讓他感到十分不滿,連見狀隨即上前好言安撫。不過國民黨台北市黨部表示,已盡到通知義務。

對老黨員的抱怨,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鍾則良表示,今年面臨七合一選舉黨內初選,北市黨部已盡通知義務,透過黨部刊物或基層會議等各種管道,一再提醒黨員繳交一年兩百元的黨費,才可行使黨權,但有些黨員可能太忙,即使接獲提醒、通知,「一忙起來,過兩天就忘記了」。

鍾則良表示,只有有繳黨費、黨籍和戶籍都設在台北市的國民黨員,才能參與台北市長的初選投票,如果黨籍設在台北市,戶籍卻在外縣市者無法參與投票,「如你戶籍設在新北市,大選時你在台北市沒投票權,參加初選投票也無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