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潑水節玩不成 租霸港女怪媒體

「租霸港女」曾麗雲和邱曉彤戴口罩、蓋臉盆,參加收容所的潑水活動,但頭髮染色太搶眼,躲不過媒體鏡頭。(記者楊宜敏攝)

「租霸港女」曾麗雲和邱曉彤戴口罩、蓋臉盆,參加收容所的潑水活動,但頭髮染色太搶眼,躲不過媒體鏡頭。(記者楊宜敏攝)

2014/04/20 06:00

〔記者楊宜敏/冬山報導〕移民署宜蘭收容所昨天舉辦潑水節,讓所內泰國等東南亞國家收容人也能感受泰式節慶;1個多月前大鬧台灣的2名「租霸港女」原本要加入潑水行列,但為了躲避媒體,最後「閃」回宿舍,邊躲還邊抱怨,都是媒體害她們沒辦法玩!

收容所分隊長楊培雄說,港女曾麗雲和邱曉彤到宜蘭收容所35天,至今沒有人來探視,她們的家人曾打電話到收容所,請所方轉告2女打電話回家,但2人都未打電話回家。

她們在收容所表現還不錯,跟室友有互動,也沒有惹麻煩,至於會在收容所待多久,楊培雄說,還有待司法調查。

收容所目前有176名收容人,男性81人、女性95人,以越南及印尼人數最多;昨天的潑水活動一開打,所方人員立刻成為攻擊目標,水盆、水球、水管統統出馬,大家全身濕透透,活動約進行30分鐘,收容人都說「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