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晚春下4月雪 客庄賞桐景點夯

大溪鎮富田花園農場附近山區,每年晚春初夏桐花飄落舖滿地面,美景迷人,浪漫極了。(記者周敏鴻攝)

大溪鎮富田花園農場附近山區,每年晚春初夏桐花飄落舖滿地面,美景迷人,浪漫極了。(記者周敏鴻攝)

2014/04/20 08:0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油桐花開了!縣內賞桐花的地點很多,龍潭、大溪的古道與步道,油桐花陸續開滿山谷,楊梅、桃園市和龜山也都有賞桐景點。

縣府客家事務局整理縣轄四鄉鎮市賞桐景點,包括龍潭鄉:三水村運茶步道,從國道三號龍潭交流道下,經桃六十九線往小人國主題樂園方向前進;小粗坑古道,從一一三縣道右轉三乙省道,左轉通往童話世界的產業道路前行三百公尺;高原村、三林、石門水庫的自行車道,沿途有盛開的桐花,三和社區更有棵百年樹齡的老桐花樹。

大溪鎮:打鐵寮古道,從國道三號大溪交流道下,轉台三線,接台七線,至三層派出所旁小路進入;大艽芎古道,過百吉隧道走環湖公路,過懷德橋,這邊不僅可欣賞到滿山桐花,夜裡處處有螢火蟲蹤跡;另有百吉林蔭步道、齋明寺古道和富田花園農場、大溪花海農場等景點。

楊梅市:老莊路七八三巷保甲步道、味全埔心牧場、驛品香生態農園;龜山鄉:大棟山登山步道直行萬壽路至茶專路口右轉往大同路方向;桃園市:虎頭山公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