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學VS.音樂 鶯料理今起有約

鶯料理藝文空間,將連六個週六晚上,透過音樂與文學的對話,與市民有約。(記者洪瑞琴攝)

鶯料理藝文空間,將連六個週六晚上,透過音樂與文學的對話,與市民有約。(記者洪瑞琴攝)

2014/04/19 08:0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依然聽花歌唱」鶯料理藝文系列活動今起登場,連六個週六晚上七至八點,將以三線琴、古琴、陶笛、吉他音樂與文學對話,城市的最美妙,與市民約在這裡。

為有效活化鶯料理庭園空間,文化局邀請南方講堂王美霞、前台灣文學館館長林瑞明,朗誦並詮釋台南在地文學,由陳慶隆、劉建志、官鋒忠及日籍街頭藝人大洞敦史等藝文人士,與雞屎藤新民族舞蹈團、家齊女中舞蹈班合作系列藝文展演。

文化局副局長周雅菁表示,鶯料理地處台灣文學館、氣象測候所、天壇等古蹟景點之間,匯聚城市最美妙、年代縱深最廣的人文底蘊,可說是一顆「城市之心」,先試辦系列藝文節目,盼未來成為常態性展演,市民及遊客又有新興藝文空間共享。

這場「文學與音樂的對話—依然聽花歌唱」系列活動,四至六月每月兩場活動,今晚首場,接著四月廿六日、五月十七日、三十一日,以及六月七日、廿一日,逾八十年的蘋婆老樹下優雅樂音,曼妙舞姿穿梭庭園,幸福樂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