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強互告誹謗 宜蘭水利會長選舉今投票

許南山(右)昨天在溪北地區掃街拜票,強調這場選舉是對馬政府的不信任投票。(記者王揚宇攝)

許南山(右)昨天在溪北地區掃街拜票,強調這場選舉是對馬政府的不信任投票。(記者王揚宇攝)

2014/04/19 08:00

〔記者王揚宇/宜蘭報導〕宜蘭農田水利會長選舉今天投票,藍、綠陣營候選人昨展開最後衝刺。國民黨李懋芳到果菜市場拜票,辦活動凝聚士氣;民進黨許南山車隊掃街,爭取選民認同。兩人晚上都私下固樁催票,無公開行程。前天,許南山控告李懋芳誹謗,李昨也告許誹謗;兩人為了賄選傳聞,相互指控鬧上法院。

許南山昨天在溪北地區車隊掃街,沿途比出讚的手勢,民眾給予掌聲回應;李懋芳早上先到果菜市場拜票,中午在競選總部舉辦「真心打拚為農友」活動,現場湧進約六十名支持者,齊聲高喊「凍蒜」。

李強調 不用苛政阻礙農地發展

「我是來服務農民,不是刁難農民!」李懋芳向選民承諾,當選後絕對依法行政,絕不另創苛政阻礙農地發展,也痛批許南山上任後,有錢辦活動、沒錢清水溝,把水利會選舉牽拖到總統,實在沒必要。

許呼籲 對馬政府的不信任投票

許南山說,他是為了保護農田灌溉水質,不是刁難農民,辦活動是請專家演講,分享有機、食安等觀念,李不要刻意誤導,李懋芳是國民黨候選人,這場選舉也是對國民黨、對馬英九的不信任投票。

此次水利會選舉「賄聲賄影」,兩陣營互控賄選,許南山前天到宜蘭地檢署按鈴控告李誹謗;李懋芳不甘示弱,昨天也到地檢署告許誹謗,雙方互打法律戰。

李懋芳說,報紙寫到許南山暗指對手買票,這次會長選舉只有他與許參選,暗指對手買票就是在隱射他,根本是「打人的喊救人」,沒想到許還先提告,這口氣實在忍不下,才會按鈴控告許加重誹謗罪。

許南山則說,他只是呼籲民眾有賄選情資要向檢調檢舉,並未指名道姓,為何李要對號入座?希望李搞清楚狀況,不要太敏感,提出控告只是在掩飾自己的緊張。

李懋芳(左一)昨天到宜蘭地檢署按鈴申告許南山加重誹謗。(記者王揚宇攝)

李懋芳(左一)昨天到宜蘭地檢署按鈴申告許南山加重誹謗。(記者王揚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