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中運今開幕 縣立體育場周邊交管

2014/04/19 08:00

跆拳道對打奪1銀3銅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今晚六點在桃園縣開幕,縣立體育場周邊實施交通管制,縣府請民眾配合;另外,昨天進行跆拳道對打賽程,桃園縣再獲一銀三銅,累積獎牌數二金、五銀、四銅。

今天上午八點到晚上九點,縣立體育場周邊實施交通管制,德育街全線禁止停車,三民路從成功路口至萬壽路口、成功路從三民路口至自強路口也禁止停車;下午四點起,成功路從三民路口至自強路口、三民路從成功路口至萬壽路口禁止車輛進入。

交管期間,成功路三段、長壽路的路邊紅、黃線開放停車,萬壽路二段從德育街口至三民路口,機車可停放在人行道。

接駁車載客觀光看比賽

值得一提的是,全中運賽事期間,縣府規劃四條路線免費接駁車往返各場館與桃園火車站、中壢火車站、內壢火車站,及八德、龍潭、蘆竹等地觀光景點,早上六點半發車,末班車是晚上六點,每二十分鐘一班。

今晚六點舉行開幕式,下午五點起有表演活動,今天白天先進行羽球、桌球、軟式網球、網球、射箭、舉重、武術與跆拳道對打等賽事。

昨天進行跆拳道對打的國男組、國女組賽程,平鎮國中邱于朕在國女組四十二公斤級獲得銀牌,平鎮國中周庭萱、慈文國中邱筠絜及中壢國中鄭惟中,分別獲得國女組四十四公斤、四十九公斤與國男四十五公斤級銅牌。地主桃園縣累積獎牌數是二金、五銀、四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