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物園慶百歲 明踩街重現「大搬家」

2014/04/18 06:00

〔記者謝佳君/台北報導〕台北市立動物園建園百週年,明天將舉辦「世紀方舟.快樂啟航」踩街遊行,一路從花博公園經凱達格蘭大道、南門市場、台電大樓,最後返回木柵動物園,再現二十八年前圓山舊園遷往木柵新園的「動物大搬家」盛況,園方估計至少四千人參與這場盛會!

市長郝龍斌表示,花博公園是圓山動物園舊址,明天下午一點半在這裡集結出發,抵達凱道時會有北市二十四校小學生定點表演「我愛動物向前行」,加入踩街隊伍,沿途在南門市場與台電大樓也有大貓熊、台灣黑熊、無尾熊與國王企鵝等人偶加入;踩街車隊共有八十七輛,路線全長十四.三公里。

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說,民眾可以裝扮成動物主題,參加「遇見動物新朋友快閃活動」,上傳參與踩街遊行的照片至動物園FB,就有機會抽中長頸鹿等擬真動物布偶紀念品。

郝龍斌表示,這次復刻遊行首度透過Google+Hangouts視訊實況直播,還會隨走隨拍,將遊行照片即時上傳至動物園Google+相片牆;園區舞台設置Hangouts保育主播體驗區,民眾也有機會進棚即時播報遊行實況。

動物園表示,不能參與盛會的民眾,明天下午兩點可鎖定台北市立動物園的Google+專頁(google.com/+TaipeiZoo)及YouTube頻道(youtube.com/TaipeiZoo),一同線上慶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