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NE兒:媽沒用 桃、高警接力救人

單親媽LINE「媽媽沒用」給兒子,兒子向警方求救,桃、高警方接力救人。(記者鄭淑婷翻攝)

單親媽LINE「媽媽沒用」給兒子,兒子向警方求救,桃、高警方接力救人。(記者鄭淑婷翻攝)

2014/04/18 08: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縣洪姓單親媽媽用LINE發出「媽媽沒用」的留言給兒子,兒子擔心媽媽安危,請求桃園警分局同安派出所協助找媽媽,警方透過手機定位,查出洪婦最後發話地點在高雄旗山,趕緊聯繫高雄警方接力尋人,及時在汽車旅館找到已吞下安眠藥的洪婦,送醫急救後已恢復意識。

警方調查,55歲的洪姓單親媽媽疑因工作不穩、經濟壓力大,14日下午開車離家就失去音訊。就讀大學的兒子焦急不已,15日深夜11點多接到媽媽LINE的留言,寫著「兒子,媽媽沒用,你要好好照顧自己,我最放不下的是你,你長大了要爭氣,媽媽對不起你。」

洪婦兒子看了更擔心,他先回訊請媽媽「快回家,不要再亂想了,我需要媽媽!」再急忙衝到同安派出所求救,告訴員警「我媽媽好像要自殺了!」

手機定位 及時救人

警員李晏祥先安撫他,趕緊透過手機定位查到洪婦最後的發話地點遠在高雄旗山一帶,立即通知旗山警分局幫忙找人,約1小時後在汽車旅館找到洪婦,她因吞下安眠藥及烈酒而陷入昏迷,所幸急救後已恢復意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