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關播種 民進黨明辦服貿說明會

2014/04/18 06: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民進黨花蓮縣黨部響應太陽花學運學生出關播種的活動,明天上午十點在新城鄉舉行「透視服貿地方巡迴說明會」,希望讓民眾瞭解服貿對國家社會的影響。

主委郭應義說,學生目前暫時退出議場,接下來的是民進黨必須更努力在立法院堅守「先立法、再審查」立場,讓「服貿協議」在具體法源情況下,逐條逐項實質審查,必要時應退回重啟談判,而黨部也呼應學生的訴求,將到基層鄉鎮市舉行透視服貿地方說明會,明天上午十點將在新城鄉順安村民活動中心舉行。

郭應義說,國民黨不顧國防安全、人民生計及對基層產業的衝擊,黑箱作業與中國簽定「服貿協議」,更不惜撕毀經立院各黨團已簽訂逐條審查的協商,以三十秒鐘將「服貿協議」逕送院會備查,表露出國民黨在中國限期通過壓力下,無所不用其極倒行逆施的蠻橫做法;民進黨過去一直在立院阻擋,但被國民黨扣上逢中必反、鎖國等刻板印象,模糊了服貿的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