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會展加建設 高市外商租屋商機夯

2014/04/17 06:00

〔記者楊菁菁/高雄報導〕高雄展覽會館開幕提高國際交流商展頻率,同時也啟動外商租屋商機,而亞洲新灣區幾大國際建設及捷運輕軌,帶來數百位外國技術人員進駐,外聘人員居住時間約三至五年,公司每月補助住宿費三萬五千元左右,足以讓高雄房屋仲介市場衍生出專業外商租賃平台。

高雄房屋租賃服務外商的市場相當封閉,上網搜查僅有某些房仲的零星成交案例,多半都推薦有中、英、日文網站平台的權威物業。因此,台北多家外商租賃業者嗅到商機,有意進軍高雄。

高雄唯一有中、英、日文租屋網站平台的權威物業,清楚地感受到這幾年來外商到高雄租屋的人數不斷攀升,目前光是亞洲新灣區的輕軌、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圖書總館、中鋼總部、遊艇專區等已經進駐三百多位外籍專業人員,這些外派人員九成以上都是透過該公司租屋。

權威物業經理曾啟泰強調,外商在高雄租屋會考量群聚、交通、學校及生活機能等,例如日僑民族性非常團結謹慎,租屋訊息絕對是透過日本交流協會或日僑商會等機構推薦,而且八成以上日商基於安全考量,規定外派的員工不得開車,只有少數高階主管有配車及司機,因此員工及眷屬選擇居住區域一定要有方便的大眾運輸,同時也會考慮小孩讀書校車接送區域。

外派人員的租屋補助在高雄可以租到非常棒的物件,因此,不論是單身或家庭,九成以上選擇是三房二廳。以權威物業累計上千件的外商租賃案件分析,外商租屋條件包括屋齡十年以下、廿四小時管理員、家具齊全、捷運站周邊、有清潔打掃服務等,目前以美術館、文化中心、農十六區塊最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