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競選廣告偷跑 屏縣環局︰開罰不分黨派

2014/04/17 08:00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距離年底五合一選舉還有將近七個月,依照規定競選廣告旗幟只能在選前三個月懸掛,但許多參選人紛紛偷跑,環保局昨天邀集各黨派代表及鄉鎮市公所主管說明「遊戲規則」,強調偷跑者若不按規定改善,一律開罰。

藍營不滿簡太郎布條未獲准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針對該黨縣長參選人簡太郎向環保局申請懸掛競選布條遲未獲准表示不滿,要求所有競選旗幟布條之申請不得有政黨差別,同時在新辦法尚未公布前,必須依照一般廣告物設置辦法來審核,不得拖延或拒絕核准,對於已依規定提出申請的布條應持續給予懸掛,不得藉故拆除,否將提出侵權訴訟,要求賠償。

環保局環境衛生科表示,屏東縣廣告物管理自治條例規定,個人形象廣告最長期限為一個月,有些參選人結合節慶避開選舉有關字眼達到宣傳行銷目的,但期限一到必須撤除,有些候選人申請項目與懸掛內容不符,依規定無法放行,沒有政黨差別待遇。

環境衛生科指出,各黨派參選人競選旗幟,都有申請內容與廣告物不符或尚未核准就偷跑的情況,昨天已告知各政黨代表及鄉鎮市主管相關辦法,須依規定申請,並取得核准字號後才能懸掛,對於違反規定者,將依廢清法開罰一千二百元至六千元不等金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