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霧峰萊園路指示亂 遊客團團轉

霧峰區成功路和萊園路口指示牌設置不當,讓不熟路況的民眾霧煞煞。(記者陳建志攝)

霧峰區成功路和萊園路口指示牌設置不當,讓不熟路況的民眾霧煞煞。(記者陳建志攝)

2014/04/17 06:00

〔記者陳建志/霧峰報導〕霧峰區萊園路從中正路一路延伸並與樟公北巷銜接,不過前立委簡肇棟和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張芬郁發現,萊園路和成功路口的路名牌指示萊園路右轉,樟公北巷左轉,但其實左轉還有一大段門牌都是萊園路,造成不熟路況的民眾迷路,要求相關單位改善。

前立委簡肇棟和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張芬郁表示,霧峰林家花園是國定古蹟,吸引不少民眾到此參觀,不過近日接獲民眾反映,林家花園附近的萊園路指示牌不明確,造成不熟路況的用路人無所適從。

張芬郁表示,萊園路從中正路口往東延伸,並在明台高中後方銜接樟公北巷,不過萊園路和成功路口路名牌,卻指引民眾右轉往萊園路,左轉往樟公北巷。

張芬郁表示,現場勘察後發現,成功路左轉要銜接樟公北巷前,還有一大段住戶的門牌都是萊園路,其中萊園路一四一巷除了住戶,還能通往中心瓏步道,指示牌確實會讓民眾誤以為左轉只能往樟公北巷,容易讓不熟路況的民眾迷路,要求市府相關單位改善。

霧峰區公所公用及建設課表示,成功路左轉除通往樟公北巷,確實還有萊園路住戶,但因同時有兩個路名,為避免又造成民眾困擾,會研究後再設置更明確的指示牌指引民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