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改選沒收到通知?水利會:會員就能投

2014/04/17 06:00

〔記者吳世聰/嘉義報導〕嘉南農田水利會第四屆會務委員選舉十九日登場,但有會員反映,至今沒有收到投票通知單,不知去那裡投票,懷疑是否資格被取消;水利會表示,通知單上星期就已發送及寄出,未收到的會員可向各工作站查詢,如有資格者,不用通知單也可投票。

嘉南農田水利會會務委員選舉分八個選區,應選三十二席,嘉義地區有嘉義、朴子兩個選區,後天進行改選,昨天距離選舉只剩三天,鹿草鄉陳姓農民說,四年前他有收到投票通知單,也有人登門拜票,今年尚未收到通知單,實在很奇怪,是不是被漏掉了,還是資格被取消?也不清楚要向誰索取通知單。

水利會表示,只要是有水利會灌溉農地的地主,就是會員、有投票資格,投票通知單的發放,各工作站可自行決定由小組長發送,還是用限時專送郵寄,十三日已開始運作,應該已經收到,但郵寄的地址資料是取自地政單位,如果會員住所現址與地政資料不同,就可能被退回,也有可能已經寄達,但會員未察覺。

水利會說,會員若未收到投票通知單,可向各工作站查詢、閱覽,有投票資格者,就算沒有通知單,投票當天也可持身分證及印章前往投票,權益不會受損,投票時間是上午八點到下午四點,嘉義選區設有五十二個投開票所,選舉人數四萬五千七百五十人,朴子選區設有四十七個投開票所,選舉人數四萬六千三百○八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