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身婚紗聖地 北門嶼擬增設施

北門遊客中心的牆面設計「鄉村風」愛與鐘樓裝置意象。(記者楊金城攝)

北門遊客中心的牆面設計「鄉村風」愛與鐘樓裝置意象。(記者楊金城攝)

2014/04/16 08:00

〔記者楊金城/北門報導〕幸福北門嶼,充滿浪漫旅遊和幸福氛圍,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近期將再增設幸福意象裝置工程如證婚亭、水晶教堂,還有以幸福、婚紗為主題的白色雲嘉南地景藝術大賞,打造國內獨一無二的幸福旅行和婚紗攝影聖地。

北門幸福小鎮是雲管處近些年主打的觀光發展策略之一,在北門遊客中心設有「幸福包廂」,提供準新人到北門拍攝婚紗的休息和換裝空間。遊客中心周邊則布置有「愛情樹」,上面懸掛象徵「緣定終生」的幸福鐘,去年並以遊客中心的牆面設計「鄉村風」和「地中海風」的愛與鐘樓裝置意象。

雲管處處本部廣場另擺置鋼琴、豎琴、大提琴、愛的小船等「幸福樂章」裝置藝術,搭配綠色草皮、湛藍天空,倒映周圍的鹽田水面,塑造幸福的氛圍,吸引許多遊客、情侶、夫妻和準新人前來留下難忘的感動和回憶。

雲管處長鄭榮峯說,北門遊客中心將再增設證婚亭、水晶教堂的裝置意象,即將登場的白色雲嘉南地景藝術大賞也會打造幸福為主題的裝置藝術,構成完整的「幸福旅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