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市區路邊停車 恢復收費

2014/04/16 08: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結束半個月的停收期,台東市路邊停車昨天起恢復收費,改成每半小時十元計價,讓短停族省十元。

改為每半小時10元計費

台東市區路邊停車收費重新招標及微調計費基準,原訂從四月一日起按新制收費,但因業者收費系統修改不及,讓民眾如同天上掉下好禮,享有十四天的停車免繳費,也造成停車格一位難求。

不過,收費員昨天已再次出動,沿街把繳費單夾在車窗雨刷上,誤以為還免費而長時間停放的人,就得多付停車費了!

縣府建設處長許瑞貴說,上週已在停車格周遭發出兩千張宣傳單,通告從十五日起收費。

許瑞貴說,從繳費單上的收費欄,可看到以每半小時十元逐次加價,不是原本的第一格以一小時廿元計收,短暫停車、不超過卅分鐘的話,只要繳十元,減少短暫停車者負擔,也可增加民眾繳費停車的意願。

不過,眼尖的駕駛人發現,繳費通知單上還印著「停車未滿一小時以一小時計」的紅字,與半小時起跳計收不符,許瑞貴表示,實際繳費時仍會以半小時計收,不影響民眾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