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台大人 代表民進黨選基層

莊陞漢將參選彰化市代。(記者吳為恭攝)

莊陞漢將參選彰化市代。(記者吳為恭攝)

2014/04/16 08:00

〔記者吳為恭/彰化報導〕民進黨一向被認為越基層的選舉實力越薄弱,但今年底七合一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彰化縣至少已有二名台大畢業生將代表民進黨參選,包括林士堅將角逐鹿港區縣議員,莊陞漢將參選彰化市民代表,出現世代交替的新氣象。

台大政治系畢業的林士堅,四年多前首度參選秀水鄉民代表,高學歷打破一般人對民進黨基層選舉的印象,他也不負眾望,以選區第一高票當選,今年底七合一選舉,因同樣秀水鄉出身的資深縣議員梁禎祥轉戰秀水鄉長選舉,林士堅因而被推出接棒,並已通過黨內初選。

林士堅說,選民的素質已經提升,他相信清白選舉也能當選,他有信心為民進黨攻下這一席縣議員。

莊陞漢從台大社會系、台大國家發展研究所畢業,將參選彰化市南區市民代表,雖然擁有高學歷的光環,但他覺得從最基層開始服務,路才走得扎實。目前是縣議會民進黨團辦公室主任的他表示,一步一腳印是他的信念,只要願意付出,選民一定看得到,他有信心從基層選舉出發,為民進黨扎根地方。

林士堅要選縣議員,替民進黨扎根基層。(記者吳為恭攝)

林士堅要選縣議員,替民進黨扎根基層。(記者吳為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