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衛局新大樓啟用 洽公3合1

2014/04/12 06:0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斥資六億興建的高市衛生局行政大樓昨日啟用,巿長陳菊表示,新建大樓啟用不僅可以解決衛生局三地辦公,影響行政效率及民眾洽公不便等問題,新大樓更結合市立凱旋醫院及民生醫院,建構完整的健康醫療服務園區,提供市民更優質的健康照護。

衛生局新建大樓坐落於凱旋二路與福成街口,結合市立凱旋醫院及民生醫院,形成健康醫療服務園區,總樓地板面積約為六千坪,是地下兩層、地上八層的綠建築,其內設有符合國家標準的實驗室,工程總經費約為六億元。

陳菊表示,高市老年人口約有卅一萬餘人,市府將落實老弱健康照護,讓每位市民在需要醫療資源的時候,受到最及時的優質照顧與服務,也盼讓所有長青族能夠有尊嚴的度過人生最後階段,受到完善的醫療照護。

衛生局何啟功局長表示,縣巿合併後,衛生局分凱旋、澄清、中正等三地辦公室辦公,今年農曆過年前,衛生局完成澄清辦公室搬遷進駐新建行政大樓,凱旋、中正辦公室則於上月陸續搬遷進駐,讓原本需奔波三地進行跨科室洽公的民眾及醫、衛單位,免去舟車勞頓之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