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男連環騙… 衰女錢、車全飛了

台中市精武路某彩券行女職員遭熟客騙走金錢及愛車。(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楊政郡攝)

台中市精武路某彩券行女職員遭熟客騙走金錢及愛車。(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楊政郡攝)

2014/04/03 08:00

一男誆中彩先騙走紅包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精武路某彩券行陳、林兩女職員,遇人不淑!去年7月30、31日連續被61歲詐欺慣犯林丁發詐騙4000元、12萬元得逞;8月1、2日又被前科累累的28歲郭耀輝騙走6萬、9000元,這起連續詐騙手法離譜,令人匪夷所思,林、郭兩嫌經通緝後起訴。

再持假鈔騙12萬刮刮樂

起訴書指出,有多項詐欺前科的林丁發100年出獄,去年7月多次前往中市精武路某彩券行,30日當天向陳姓、林姓女店員詐稱他中了「今彩539」頭獎800萬元,翌日就要北上領獎,領到後會分紅給兩人,誆稱兩人如不好意思拿他的分紅,可先包紅包給他,陳、林竟各包2000元,共4000元給林嫌。

林男發現兩女很單純、好騙,隔天又到彩券行,說要一口氣買12萬元刮刮樂彩券共6本,然後留在現場玩賓果,晚間10時要離去前,拿出以不透明塑膠袋包裝的玩具鈔票一包和一張本票交給陳姓女店員,要陳女先不要打開,等他刮完隔天再一起算。陳女不疑有他,下班後要結算打開,發現全是假鈔。

另男假討公道騙女當車

陳女發現受騙後,向友人郭耀輝(28歲)訴苦,還要填補彩券行虧損,郭假意要幫她找林嫌處理,建議陳女先將汽車典當清償,帶她去當鋪典當,趁陳女收拾車內物品之際,向當鋪老闆收取6萬元典當費,轉身向陳女謊稱當鋪沒有現金,改天再拿。陳女也很單純相信,留下汽車,兩人搭計程車離去。

隔天郭男向陳女謊稱,若要車不過戶,要先給當鋪2萬元,陳女將身上僅有9000元交給郭,郭事後不見人影,陳女主動找上當鋪詢問,才知又受騙,檢方依詐欺罪起訴兩人。

整本彩券示意圖。

整本彩券示意圖。

騙徒以玩具假鈔買刮刮樂彩券示意圖。

騙徒以玩具假鈔買刮刮樂彩券示意圖。

刮刮樂彩券示意圖。

刮刮樂彩券示意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