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文欽快閃道歉 警:感受不到誠意

桃園縣議員羅文欽送花籃到平鎮警分局,表示歉意。(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縣議員羅文欽送花籃到平鎮警分局,表示歉意。(記者周敏鴻攝)

2014/03/04 06:0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日前在酒店遇上警方臨檢,惹出辱警、毆警風波的桃園縣議員羅文欽,昨天下午4點多低調地到平鎮警分局,他在平鎮派出所值班台前一鞠躬後就迅速離開,他的服務處人員事先也送來3個花籃表示歉意;對此,員警認為沒誠意。

目擊的員警指出,羅文欽抵達時神情木然,一鞠躬後就轉身準備離開,副分局長趕忙走出接待,但羅文欽沒寒暄就走出大門,「完全感受不到他的誠意!」

羅文欽服務處人員解釋,他們很有誠意道歉,事先和平鎮警方聯繫,警方表示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認為道歉過程不宜有握手等禮數,羅文欽才會在鞠躬後就迅速離開。

羅文欽的服務處人員與支持者10餘人,在羅文欽抵達前先送來3個花籃,卡片寫著「全國警察同仁您辛苦了!對於此次警察同仁執行公權力,本人不當之言語,深感抱歉,並期望全國各級民意代表,以本事件為鑒。」

卡片上還有羅文欽的署名,寫說,「全國警察同仁加油,莫為此事氣餒,希望以後遇見民意代表,在執行公權力時切勿畏懼,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員警們私下議論,覺得羅文欽的留言對照他當初的言行,實在諷刺,並認為羅送來的花籃,字句一再強調「全國」警察同仁與民意代表,絲毫不提平鎮兩字,他似乎對平鎮警方仍有不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