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四川盃青少棒賽 24隊拚球技

「老四川」冠名贊助的全國青少棒賽,第一次舉辦就有二十四支球隊參加。(記者洪定宏攝)

「老四川」冠名贊助的全國青少棒賽,第一次舉辦就有二十四支球隊參加。(記者洪定宏攝)

2014/01/23 06:00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本於「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精神,人杰老四川餐飲管理顧問公司創辦「第一屆老四川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吸引九縣市共廿四隊昨天在高雄比賽;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讚許說:「這是大高雄有史以來,第一家冠名贊助三級棒球賽的在地企業,期盼更多民間公司跟進。」

人杰老四川餐飲公司創辦的老四川巴蜀麻辣燙店,十年前在高市前金區開幕,目前在全國共有八家分店,董事長梁朝辰受前鼓岩國小家長會長顏浡宇及前籃球國手陳一中鼓勵,八年前開始默默贊助學校棒球隊及全國籃球賽。

前年顏浡宇接任七賢國中棒球後援會長,對梁朝辰提及高雄棒球隊缺經費外出比賽的窘境,不如邀請外縣市球隊到高雄切磋球技,以減輕學生負擔,獲梁朝辰支持,促成「第一屆老四川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昨天開打,由七賢國中承辦。

總經理吳明翰強調,就像公司從無到有一樣,包括去年開始冠名贊助的大專盃籃球邀請賽及「3x3 World Tour選拔賽」,希望都能「永續經營」。

余政憲表示,棒球是台灣的國球,球員的出路也很好,但往往因經費不足而影響訓練,所以「老四川」冠名贊助棒球賽的意義重大,希望能成為台灣重要的青少棒比賽。

昨天的開幕典禮在勝利棒球場舉行,由三信家商啦啦隊的熱舞拉開序幕,七賢國中校長黃權松及市議員蔡金晏感謝「老四川」支持,冠軍戰將於廿六日下午兩點舉行,歡迎球迷到場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