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泳渡大鵬灣 830泳士雲集東港

2013泳渡大鵬灣暨公開水域游泳錦標賽昨天在東港大鵬灣舉行,來自全國830位泳士前往競技。(記者葉永騫攝)

2013泳渡大鵬灣暨公開水域游泳錦標賽昨天在東港大鵬灣舉行,來自全國830位泳士前往競技。(記者葉永騫攝)

2013/11/25 08:0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二○一三泳渡大鵬灣暨公開水域游泳錦標賽昨天在東港大鵬灣舉行,來自全國八百三十位泳士前往競技,競賽男子組由基隆市二信高中白柏漢奪冠、女子組為基隆市暖暖高中蘇詩涵獲得第一,成績將列入國手選拔。

由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中華民國游泳協會舉辦的泳渡大鵬灣長泳活動,今年邁入第四屆,比賽共分成競賽組、身障組、休閒組、親子組和夫妻組,競賽組需游五千公尺,其他各組為三千公尺。

昨天大鵬灣天氣晴朗,水溫為二十五度到二十七度,陽光普照,加上水面平靜無波,相當適合游泳,讓參賽者都覺得很舒服,但是主辦單位不敢大意,派出許多的船艇及人員在場戒護。

參加競賽組計時競賽今年的選手共有八十八位,從水上遊憩區出發,游至大鵬灣水域中央再折返,挑戰選手的體力與耐力,競賽男子組由基隆市二信高中白柏漢以一小時零分九秒三七奪冠,刷新去年成績快了三分十九秒;競賽女子組前三名則全被基隆暖暖高中包辦,第一名蘇詩涵以一小時四分零三秒九一的成績奪冠。

中華民國游泳協會主委特助葉鳳強表示,競賽組列入國內公開水域游泳國手選拔資格,前三名名選手將可取得代表臺灣參加國際間的公開水域游泳賽事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