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淡水環境藝術節 2千人踩街揭幕

淡水地方人士「變裝」宣傳國際環境藝術節的藝術踩街。(記者李信宏攝)

淡水地方人士「變裝」宣傳國際環境藝術節的藝術踩街。(記者李信宏攝)

2013/09/25 06:00

〔記者李信宏/新北報導〕「新北市國際環境藝術節」第五年在淡水舉辦,十月五日下午三點由藝術踩街揭開序幕,以「世界萬花筒」為主題,預計有五十個隊伍、超過二千人次參與,展現淡水多元文化的異國風情。

下月五日下午三時展開

這場年度藝文盛會由市府文化局主辦,結合淡水地區的藝術團體、環保人士參與,並邀請學校、社團與居民同歡。

藝術踩街在十月五日下午三點於淡水老街登場,參與踩街團隊的服裝、花車、道具及裝扮等,都是利用資源回收的環保材質,傍晚五點在淡水捷運站後方廣場舉行晚會。

十月十二日、十三日下午三點半到五點,在淡水老街福佑宮廣場、觀潮藝術廣場、藝術穿堂等三個場域,接力演出二十四場「賞創藝」,邀請淡水在地的學校、社團表演民俗藝陣與藝文表演。

壓軸好戲《西仔反傳說》市民環境劇場,十月十九日、二十日晚上七點,重返昔日清法戰爭古戰場─滬尾砲臺公園上演,今年由電影《賽德克.巴萊》飾演花岡二郎的蘇達擔任總導演。

文化局長林寬裕昨偕同高齡九十三歲、打扮成國王造型的黃金玉阿公及飾演皇后的八十四歲阿嬤莊陳甜,宣傳活動,詳情可到文化局網站查詢,或電洽淡水區公所2622-1020轉66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