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歡慶人聲 阿卡貝拉藝術節落幕

為期4個多月的阿卡貝拉國際藝術節落幕,來自各國的人聲樂團接力演唱,吸引3千多人聆賞。(記者邱奕統攝)

為期4個多月的阿卡貝拉國際藝術節落幕,來自各國的人聲樂團接力演唱,吸引3千多人聆賞。(記者邱奕統攝)

2013/08/26 06:00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長達四個月、總計吸引三萬餘人次參加的桃園阿卡貝拉國際藝術節昨天落幕,縣長吳志揚昨天也象徵性地將首度移師桃園舉辦的亞洲阿卡貝拉年度盛事「國際人聲藝術節」,交接給下屆主辦地韓國光州市代表。

阿卡貝拉指的是無樂器伴奏合唱,全由表演者人聲哼唱出的旋律與節奏,以及所模擬樂器的聲音。

桃園阿卡貝拉國際藝術節自四月開始起跑,一系列活動內容包含講座、巡演與戶外音樂會等,讓大家參加、認識阿卡貝拉,其中為配合藝術季活動,每年亞洲阿卡貝拉年度盛事的「國際人聲藝術節」也首度移師到桃園舉辦。

昨天的演唱會從下午開始在桃園展演中心與藝文廣場演出,來自芬蘭的「Rajaton」、加拿大的「Freeplay Duo」及日、港、韓等多國人聲樂團接力演唱,晚間更由本屆金曲獎「評審團獎」、「最佳演唱組合獎」及「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得獎團體「歐開合唱團」與芬蘭的「Rajaton」演出畫下活動句點,吸引了三千多人欣賞。

演唱會中,演出團體輪流翻唱「魯冰花」、客家歌「愛你愛到老」等五首台灣歌曲,將活動帶到高潮,讓前來參加的民眾直呼「原來人的聲音可以媲美樂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