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區棒球聯賽開打 82隊爭4強

「新北市102年全民社區棒球聯賽」下週日開打,市長朱立倫出席開幕式為選手加油打氣。(記者郭顏慧攝)

「新北市102年全民社區棒球聯賽」下週日開打,市長朱立倫出席開幕式為選手加油打氣。(記者郭顏慧攝)

2013/08/18 06:00

〔記者郭顏慧/新北報導〕為期一個月的「新北市一○二年全民社區棒球聯賽」即將開打,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主持開幕儀式,為參賽的八十二支隊伍加油打氣,聯賽結果將選出前四強,代表新北市參加十月底舉行的全國決賽。

為延續國人對棒球的熱潮,新北市體育處舉辦「躍動新北,幸福城市—新北市一○二年全民社區棒球聯賽」,昨天在新莊體育場舉行開幕式。市長朱立倫、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黃鎮台、市議員黃林玲玲、李余典和蔣根煌等人均到場參加;原本安排朱立倫開球,因下雨臨時取消。

朱立倫致詞時指出,台灣的棒球發展,除了從三級棒球基層做起,社區棒球興盛也是重要的一環,透過社區棒球發展,可以帶動家庭參與,讓父母親帶著孩子一同打棒球,培養更多愛棒球的孩子,希望每位選手在比賽期間都能有好表現。

新北市體育處表示,這次聯賽共有八十二支球隊報名參加,比賽時間為八月二十五日至十月六日,每週日上午八點至下午六點在新北市高灘地九處棒球場舉行,喜愛棒球的朋友可到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相關資訊可至新北市體育處網站查詢,網址:http://www.t-sports.ntpc.gov.tw,聯賽前四強將代表新北市參加「全國社區棒球菁英邀請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