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尬創意 7歲雙胞胎好點子

彰化創新創意大賽, 七歲的雙胞胎陳姿瑾(右)、陳姿璉(中)獲縣長卓伯源(左)頒特別獎。(記者吳為恭攝)

彰化創新創意大賽, 七歲的雙胞胎陳姿瑾(右)、陳姿璉(中)獲縣長卓伯源(左)頒特別獎。(記者吳為恭攝)

2013/07/25 06:00

〔記者吳為恭/彰化報導〕縣政府主辦的「彰化創新創意大賽」,共有一百一十六件作品參賽,選出十六件優良得獎作品昨天由縣長卓伯源頒獎,其中吳敏瑞的「彩繪彰化,為城市增添美好色彩」獲最高榮譽卓越獎,年紀最小的參賽者七歲的雙胞胎小女生陳姿瑾、陳姿璉也獲頒特別獎。

這項比賽今年首度舉辦,縣府計畫處長陳金哲表示,未來縣府將充分活用這些創意的點子及計劃來推動縣政。

吳敏瑞的計畫書提出多項彩繪活動執行方案,希望透過藝術的力量,傳達都市美學的意象,獲得卓越獎及十萬元獎金,昨天他委人代領獎項。優勝獎有五件作品,各得五萬元,創作者分別是徐舒芩、蘇燕亭、鄭玉鈴及李和謙、趙光正及張宏聖、許郁婷。另有十件作品獲得佳作,各得一萬元。

七歲的雙胞胎陳姿瑾、陳姿璉,提出「彰化大佛融入學校公共藝術之臨時抱佛腳方案」,希望把彰化大佛引進各學校成為公共藝術,讓學生可以「抱佛腳」,縣府頒給特別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