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河畔龍舟 今天點睛

體育處昨天完成22艘龍舟吊放作業。(記者洪定宏攝)

體育處昨天完成22艘龍舟吊放作業。(記者洪定宏攝)

2013/05/23 06:00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端午國際龍舟邀請賽將於六月九日至十二日在愛河舉行,昨天完成二十二艘龍舟吊放作業,今天上午在高雄市音樂館前的愛河畔,舉行點睛儀式,祈求活動圓滿成功。

體育處表示,今天下午一點至明天下午五點,舉辦各參賽隊伍舵手訓練講習,五月二十五日至六月七日的上午八點至下午四點,開放各隊參賽選手練習。

比賽期間,愛河畔周邊將舉辦飲料免費暢飲、農特產品展售、街頭藝人表演等活動,也有美食攤位,六月十二日下午五點到八點總決賽,將透過東森電視綜合台(三十二頻道) 現場直播。

體育處指出,今天的點睛儀式由香火鼎盛的高雄關帝廟開壇上香,另邀請樹德家商、左營高中及台灣本田聯合福利委員會三支隊伍,以彩繪畫布的方式,畫出高雄龍舟的力與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