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軍8個月》苗栗縣長盃棒球賽 苗栗國中奪冠

苗栗國中棒球隊今年首次參加縣長盃棒球賽就奪冠。(記者林欣漢攝)

苗栗國中棒球隊今年首次參加縣長盃棒球賽就奪冠。(記者林欣漢攝)

2013/05/14 06:00

〔記者林欣漢/苗栗報導〕苗栗國中去年九月成立棒球隊,今年首次參加縣長盃棒球賽,就在第一場決賽打敗去年冠軍頭屋國中,與泰安國中的冠亞軍爭奪戰上,又以十比零懸殊差距奪冠,該校體育組長彭偉堯說:「原本預計花三年時間才能打到冠軍賽,還創下完全比賽的歷史紀錄,真的很開心。」

彭偉堯說,棒球隊成軍至今才八個多月,十五名學生都是體育班,原本規劃三年拿到縣冠軍、五年打進全國前十六強的目標,沒想到決賽中就先以十比五成績擊敗勁敵去年冠軍頭屋國中,冠亞軍戰對上泰安國中,更創下完全比賽、提前結束的苗栗歷史紀錄。

這支新成立的棒球隊除第一次參賽就抱走冠軍,球員們也囊括所有個人獎項,投出完全比賽的謝其燁不論球速、控球、協調性,都比同齡選手優秀很多,是教練們一致看好的明日之星,得到功勞獎的謝其燁也不居功,謙虛地說,能贏球都是教練認真指導和同伴一同努力。

球員的打線威力也很有水準,楊昆諺、謝富濬、曾清昕三人包辦打擊獎前三名,其中楊昆諺因正處叛逆期,差一點成為中輟生,還二度進出棒球隊,幸好教練發掘出他的天分和爆發力,今年畢業已選擇大成高中就讀,繼續走他的棒球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