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百公斤C型鋼壓頂 工人奪命

2013/03/30 06:00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縣池上水利公園昨發生公安意外,一輛載著C型鋼及工程木板的吊車,才剛停好在池上圳福原水利公園工地旁,未料站在吊車上,準備將C型鋼吊起至地面的工人謝佳岳(六十一歲)不慎掉落車下,一旁一整捆共二十支,約五百公斤重C型鋼跟著滑落,直接壓在謝佳岳身上,當場頭破血流死亡,人在車旁的陳姓駕駛因試圖搶救,左小腿也被壓斷送醫。

「啊!」目擊整起意外的池上鄉溫姓婦人說,帶著孫子外出散步,才剛停下來,好奇地想看工程施工,就聽到一聲大叫,往聲音方向看去,謝佳岳已由吊車跌到地面,先撞到一旁待施工的磚塊,C型鋼瞬間跟著掉落地面,將工人壓個正著。

溫姓婦人說,一旁操作吊車的陳姓駕駛(四十二歲)見狀立即喊叫,同時手腳併用往滑落的C型鋼阻擋,卻不敵整捆鋼的重量,左小腿被壓斷,整個人癱坐地上大哭。

關山警分局池上分駐所長張淵瑜表示,載著C型鋼的吊車是準備到池上鄉三民路,進行池上圳福原水利公園圍籬施工,才抵達現場不久便發生意外,死傷者皆為池上鄉人。

據當地民眾表示,死者平時一人獨居,為人風評佳,工作態度認真,時常見他在大坡池打掃的身影,其兒女皆在外地謀生,警方事發後已立即通知家屬趕回處理後續事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