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軍未滿1年」蚵中滾球隊 打進全國賽

蚵寮國中滾球隊成軍不滿一年,勇奪高市主委盃國中女子組冠軍。(記者王榮祥翻攝)

蚵寮國中滾球隊成軍不滿一年,勇奪高市主委盃國中女子組冠軍。(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3/03/26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梓官區蚵寮國中女子滾球隊成軍還不滿一年,日前在高市主委盃滾球賽中打敗其他隊伍、贏得冠軍,四月將代表高雄挑戰全國賽。

蚵寮國中滾球隊去年九月剛成立,主要選手來自蚵寮國小。蚵中雖沒有專用訓練空間、也無熟悉滾球的老師,但因為捨不得孩子練習多年成果中斷,仍決定籌組球隊,讓孩子繼續強化技巧。

帶領滾球隊的老師劉志賢表示,滾球隊共有男、女十一名選手,視比賽性質派員出征;日前男、女各自組隊參加高市主委盃賽事,男生在競爭激烈的廿七隊中奮戰落敗,女生則於十二隊中脫穎而出,贏得第一。

劉志賢說明,滾球在國外發展許久、且被列入亞運項目,國內才剛推動,參與人數還不算多,因勝負關鍵講究技巧與穩定性,頗適合台灣發展。

蚵寮國中校長黃玉利表示,孩子能在克難環境中練就好身手很不簡單,也很感謝這段時間以來,家長的配合與老師的付出,校方會繼續陪著孩子更上層樓,展現蚵中學子上進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