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販賣神仙水 可迷昏逾百人

台東查緝隊破獲槍毒案,起出72瓶俗稱「神仙水」的迷姦毒品,台東最大宗。(記者陳賢義攝)

台東查緝隊破獲槍毒案,起出72瓶俗稱「神仙水」的迷姦毒品,台東最大宗。(記者陳賢義攝)

2013/01/31 06:0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24歲林姓男子擁槍自重還販毒,海巡署台東機動查緝隊跟監、蒐證,前晚揮軍出擊,不但自林嫌住家起出2把改造手槍和子彈,還搜出72瓶、1424公克「神仙水(液態快樂丸)」,台東首例。

查緝隊長林秉超表示,神仙水無色、無味,只要喝10至20公克,2分鐘內就能讓人昏睡,籲女性朋友不可隨便接受陌生人飲品。

台東地檢署在日前接獲檢舉,隨即指揮台東查緝隊等單位展開調查,專案小組前晚見時機成熟,會同台東警分局偵查隊、岸巡八一及八二大隊登門突擊,逐一搜出林嫌藏匿槍枝和毒品。

林嫌當場俯首認罪,供稱神仙水是從高雄、台北購入,準備販售給各夜店,但專案小組懷疑林嫌可能販售給網友,用以迷姦女性網友,擴大追查是否已流入市面,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