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鳳姊」站台 庇護工場年節產品特賣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推薦庇護工場年節特賣產品,內容包羅萬象,品質有保證。(記者曾德峰攝)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推薦庇護工場年節特賣產品,內容包羅萬象,品質有保證。(記者曾德峰攝)

2013/01/10 06:00

〔記者曾德峰/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昨天舉辦庇護工場年節產品特賣記者會,邀請有「最美麗歐巴桑」之稱的藝人陳美鳳站台,呼籲大家踴躍訂購庇護產品來送禮,用實際行動肯定身心障礙天使的努力。

市政府秘書長陳伸賢說,勞工局輔導設立二十家庇護工場,總計協助四百六十三名身心障礙朋友就業,約占全國二十七%;目前除了定期舉辦三節聯合展售會,也聘請行銷和食品營養顧問,強化產品品質,已有大安、集賢、慈育、慈泰及喜憨兒等五家庇護工場取得ISO9001認證,未來永和「自然食堂」也會加入庇護工場大家庭。

陳美鳳應邀來為年節產品走秀,她捐出出席費,還允諾訂購庇護工場年節產品,送給親朋好友;她說,景氣不是很好,呼籲企業與民眾踴躍訂購庇護工場產品,當做年節伴手禮,更希望今年營業額能有突破。

勞工局統計,去年社會各界採購庇護產品,總金額達二億二千六百八十萬元,台灣中油以四百四十八萬元拔得頭籌,仁人文化、信義天下管委會、師範大學的採購額也破百萬元。

勞工局介紹,庇護工場年節特賣產品包括喜憨兒的甜蜜蜜禮盒、慈泰的喜福堅果禮盒、集賢的喜福花漾禮盒、久大的LED節能燈管、愛盲的歡喜皂禮盒等,包羅萬象;十六日起,每週三中午在市府行政大樓B1設置免租金攤位,展售各庇護工場產品,歡迎採購,可參閱庇護工場年節產品專刊電子型錄:http://www.smenet.org.tw/Sheltered/default1.html。

藝人陳美鳳昨天應邀幫新北市庇護工場年節產品站台,呼籲大家踴躍訂購庇護產品來送禮,用實際行動肯定身心障礙天使的努力。(記者曾德峰攝)

藝人陳美鳳昨天應邀幫新北市庇護工場年節產品站台,呼籲大家踴躍訂購庇護產品來送禮,用實際行動肯定身心障礙天使的努力。(記者曾德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