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相約援交 反悔卻遭恐嚇

2006/03/15 06:0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林姓中年男子昨透過網路聊天室結識1名年輕貌美的援交妹,2人進而相約見面「辦事」;女子隨後來電要求證明身分,惟恐警方偽裝「釣魚」,林嫌麻煩而欲作罷,不料旋即接獲恐嚇電話,聲稱援交妹心靈受創,要求給付6萬元精神賠償金。

林姓男子昨經網路聊天室結識1女,女方隨後開出2小時3000元的援交價碼,並電傳一張外貌姣好的彩色照片,讓林心動不已,雙方進而相約交易。

林原本興奮赴約,不料卻在枯等了半個多小時後,接獲援交妹要求查證身分的電話,並且推託害怕警方假冒釣魚,林的玩樂心情大受影響,因而要求取消交易。

數分鐘後,林接獲1男子的電話,表示女方因其出爾反爾,自尊心遭受打擊;該男子恐嚇林說,已拍下他及其駕駛車輛號碼,倘若不願就範匯付6萬元精神賠償金,後果自行負責。

不堪歹徒的奪命追魂叩,加上害怕遭遇不測,林一時心慌應允匯款。

所幸林在途中巧遇友人,友人判斷又是一樁詐騙案,建議林暫時關機,避免歹徒一再來電騷擾,或報警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