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女包辦分類榜首》竹中100人可望上台大

大學指考成績出爐,新竹高中統計今年約有100名學生可上台大,國立大學的學生也可達近7成。(記者洪美秀攝)

大學指考成績出爐,新竹高中統計今年約有100名學生可上台大,國立大學的學生也可達近7成。(記者洪美秀攝)

2012/07/19 06:0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大學指考成績公佈,新竹地區新竹女中大放異彩,包辦第一類、第二類及第三類組榜首,其中二類與三類榜首陳薇安成績是五四五.五分,第一類組榜首是陳映儒,成績是五一六.三分,明星高中新竹高中與實驗中學的成績也都比去年好。

新竹地區學校 指考成績都比去年好

新竹女中表示,今年學生指考表現優異,能包辦新竹地區第一、二、三類組榜首,是對學校辦學及學生很大的鼓舞,經統計,指考成績可望上台大的約八十八人,五○○分以上有六人、四五○分以上有八十八人,四○○分以上可望錄取清大、交大、成大及政大的學生,也有兩百廿人以上。

第一類組榜首是竹女的陳映儒(五一六.三分),第二類組、第三類組榜首都是竹女的陳薇安(二類四五○.一分、三類五四五.五分)。

新竹高中表示,該校第一類組最高分是五一四.九分的張鰲騰、第二類組、第三類組最高分都是吳彥樺(四四二.四分、五三四.四分),經統計可能上台大的學生約一百人(含第一、二、三類組),其中數學甲拿滿分的是謝彤、公民與社會最高分是九九.二分的何幸崇(總分五○九.三分,應可順利進台大法律系),整體表現比去年好。

新竹科學園區實驗中學第一類組最高分是五一○.五分的陳敬丰、第二類組最高分四五○分的賴來均、第三類組最高分是五三六.六分的王亭婷,都可望順利進台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